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药检所举办全省药品检验机构药品质量评价交流研讨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1-04 09:59:00

  为了进一步提高全省药品检验机构技术水平,加强业务能力建设,更好地服从于监管需要,服务于公众健康,省药检所于2018年12月28日组织召开全省药品检验机构药品质量评价交流研讨会,省药检所和各市州所共160人参加会议。

  会上,逄焕欢、孙晶晶、杨晓腾、赵海峰、田国贺等5位业务骨干,分别就近三年承检的国家药品评价性抽验包括片剂、胶囊剂、注射液等6个化药、中成药、生化药品种进行报告。每位报告人都详细介绍了国家药品抽检工作思路,重点围绕药品安全性、有效性、稳定性等方面,按照调研、处方、工艺、标准以及检验中发现的问题开展的探索性研究工作进行了介绍。每位报告人结束后,参会人员都积极提问,报告人与参会人员进行互动,对各市州所提出的问题给予详细解答,会场气氛热烈。

  此次研讨会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得到了各市州所一致好评,希望省药检所以后多组织类似的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