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作

省药检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传达贯彻省局第十一次 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5-10 10:45:00

   59日,省药检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贯彻省局第十一次党组(扩大)会议精神,所党委成员和科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郭宝生书记传达了国务院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和省政府系统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省政府春季项目“三早”踏查活动和浙沪学习考察总结暨“三抓”工作交流推进大会精神;省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洪志对下一步工作要求,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

   为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郭宝生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会议后,以科室为单位立即组织传达学习,不能截留,做到到底、到边、到人头,并做好记录。通过学习,切实使大家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增强紧迫感,在当前机构改革的形势下,紧跟上级工作节奏,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二要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思想建设是党的各项建设的基础和前提,加强思想建设,首要的是抓好学习,搞好理论武装,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就是要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保持清醒头脑,传播正能量,凝聚力量,确保思想不跑偏、工作不懈怠。三要把讲政治的要求落到实处。讲政治是对党员干部职工的最高要求,讲政治不是一句空洞口号,它有实际的内容,对全体干部职工而言,就是要扎扎实实干好本职工作,在思想和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完全一致,齐心协力完成好年度各项任务,为药检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围绕从严从实贯彻省局会议精神,高君芝副书记就高标准落实年度四大重点工作,进一步提出要求,从而达到了统一思想、形成共识、攻坚克难、争创佳绩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