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作

省药检所团支部组织纪念“五•四” 青年节参观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5-10 10:45:00

    为丰富团员青年精神文化生活,在纪念五•四爱国运动96周年及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 54日,省药检所团支部组织21名青年职工参观长春市规划展览馆,亲身了解感受长春市的历史、现在和未来。

    参观中,通过听取讲解员的精彩解说和观看应用现代高技术手段制做的情景展示,青年职工聚精会神地品读了长春厅、百年老街、城市名片展示,了解长春从1800年到解放前的规划建设内容、产业发展情况和地域文化成果,观看了磅礴大气的城市沙盘影片,参观了“一带一路”国家战略规划、长春城市总体规划、长吉图开发开放先导区规划、海绵城市规划、伊通河工程规划设计、旧城改造规划等,体验了未来高科技建筑技术、能源技术、生活区规划,提前感受了2080年美好长春的愿景。

    通过组织此次活动,团员青年们对长春城市发展的美好愿景充满了信心,纷纷表示要立足当下,放眼未来,在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充分发挥青年的蓬勃力量,为药品事业健康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