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作

省药品检验所党委 端午节走访慰问祥盛敬老院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6-15 09:45:00

  为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弘扬志愿服务精神,6月13日,在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省药品检验所党委组织开展端午节走访慰问祥盛敬老院主题党日活动,所领导沙英威、李佰强带队,与五个党支部党员代表开展端午节走访慰问,提前为老人们送去节日的温暖和祝福。

  祥盛敬老院有60余名孤寡老人,所党员干部职工为孤寡老人们共送去120多个新鲜香粽,让老人们提前感受端午节的快乐与氛围,党员干部职工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询问每位老人生活及身体情况,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送去温暖、关心和节日的问候。

  此次活动,一方面为敬老院孤寡老人送去社会大家庭的亲情关爱和温暖,另一方面也让我所党员干部职工体会到参加敬老爱老公益活动的快乐,更好地弘扬和传承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用实际行动来关注、关心和关爱孤寡老人,奉献一片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