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检验有困难,请找药检院 ——省药检院深入开展企业技术帮服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4-19 13:36:00

  吉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支持全省医药产业复工复产工作方案》出台后,吉林省药品检验研究院积极响应,立即行动。在继续推进前期推出的《全力抗击新冠疫情若干措施》的基础上,制定了《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方案》,充分发挥技术优势,选派骨干力量,组建了4个领域20人的专家帮扶团队,同时制定了包括多项内容在内的调查问卷,准备在充分了解企业需求的基础上制定措施和办法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同时对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开展一对一的技术帮扶和业务指导。

  为了更方便快捷地了解企业需求,和企业进行交流探讨。省药检院创建了“帮扶企业交流群”,搭建检企交流平台,提供技术支持,开展交流合作。诚挚地邀请省内药品生产企业、疫苗等生物制品生产企业、化妆品生产企业、药用包材和辅料生产企业加入。

  参与方式:微信扫码加入“吉林省药品检验研究院帮扶企业群”,请各生产企业相互转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