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沟通零距离、互动无障碍--省药检院建立微信群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4-21 13:38:00

  为了更方便快捷地了解企业需求,和企业进行交流探讨,省药检院创建了“帮扶企业交流群”后,省内各药品生产企业、疫苗等生物制品生产企业、化妆品生产企业、药用包材和辅料生产企业响应热烈,积极加入交流群。

  省药检院通过微信交流群下发调查问卷,收集汇总各企业的意见和需求,目前已有40余家企业反馈,为省药检院开展下一步帮服活动,提出了宝贵意见。通过交流群汇总企业需求和意见的同时,也可第一时间回应企业问询。目前药检院已组建各个领域20人的专家团队,拟对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开展帮扶和业务指导,实现检企沟通零距离、互动无障碍。

  目前微信群人数已超过200人,原有的二维码扫码进群方式已无法使用,请未加入微信群的企业扫码填加下方微信,由省药检院工作人员邀请您加入“吉林省药品检验研究院帮扶企业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