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药检所党委积极开展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0-19 10:40:00

  为深入探索党员服务社会新途径,抓好志愿服务与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有机结合,10月17日,所党委办公室率10名党员积极参与北海路社区“黑臭水体整治专项活动”,对小河沿周边进行彻底清理,确保环境卫生整洁。

  活动中,党员拿着镰刀、铁锹、袋子等工具积极劳动,沿着河道两旁对杂草垃圾进行清理。尽管秋风较大,气温较低,大家并未因此受到影响,热情依旧高涨,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个个干劲十足,有的用铁锹铲除地上的杂草,有的在淤泥里清理白色垃圾,有的用扫把将清除掉的杂草等垃圾装入口袋。经过3个多小时的清理,河道两旁的环境得到了很大改善,并得到了北海路社区居民和路人的一致好评。

  这次活动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保护家园人人有责,深刻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既要金山银山,又要绿水青山”多么重要,我们呼吁更多身边的人参与到环境保护的活动中来,为吉林省的生态文明建设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