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药检所组织科室召开作风大整顿活动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9-25 16:15:00

  为将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落到实处, 按照省局安排部署,省药检所组织科室于9月17日-20日间召开作风大整顿活动专题会议。

  专题会议前,所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组织全体中层干部进一步学习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龙彦清在省局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动员大会上讲话精神与大整顿活动具体安排和要求,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将《干部作风大整顿破“五弊”5个清单》和清单示例表分发至科室,要求全体员工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查“八不”、破“五弊”,深刻反思查找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重点对照省委和省局要求,列出问题清单,深挖根源,制定整改措施,务求从问题疫苗案件中深刻汲取教训、举一反三。会议上明确了专题会议时间及具体安排,要求科室处理好活动开展与日常工作关系,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即要认真完成规定动作,又要结合实际做好自选动作,使活动落地生根,不走过场。

  专题会议中,科室主任带头发言,班子成员督导分管科室会议,对科室主任和所属员工查摆情况一一点评,按照“严、实、深、细”要求,重点督态度、督问题、督整改。全所共11人因故未参加会议,由科室人员代读清单,做到了全覆盖无盲区无死角,不留一个空白点。

  会后,全体员工根据领导点评,对“清单”进行再反思再查找,确保整改措施能够在规定时限内完全“兑现”,真正达到人人参与、触动灵魂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