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药检所召开全所干部职工 作风大整顿活动动员部署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9-06 08:32:00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局党组《关于深刻汲取“疫苗案件”教训集中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实施方案》精神,2018年9月5日,省药检所召开全所干部职工作风大整顿活动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由所长高君芝主持,全所124名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所党委成员、纪检书记李佰强同志传达巴音朝鲁书记在全省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党委书记郭宝生同志就开展干部职工作风大整顿活动进行动员部署,他指出,全所干部职工必须拿出鲜明的态度,从讲政治的高度,坚决拥护党中央、省委的处理决定;从全局的角度,充分认识开展好这次活动的重大意义,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汲取长春长生问题疫苗案件教训,全面推进干部职工作风大整顿、大改进、大提升活动。

  最后,高君芝所长强调,各科室要对标对表,高位统筹,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强化落实,深刻剖析原因,找准问题症结,形成问题清单,逐一整改落实。活动领导小组要加强督察指导,科室主任要亲自抓,做活动的组织者、领导者、参与者和排头兵。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汲取疫苗案件的惨痛教训,以大破大立的决心和气魄,集中人员、时间搞好作风大整顿,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有效的工作举措,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局党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技术支撑作用,依法依规履行各项检验职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塑造药检人良好形象。

  省局督导组姜国明、商旭娟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