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作

吉林省药品检验所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扩大)学习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5-12 13:43:00

  5月11日,省药检所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集体(扩大)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高君芝主持,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及科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集体(扩大)学习会议精神及刘宝芳局长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委员依次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解放思想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北振兴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高君芝书记在会上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以支部为单位,开展交流研讨,把学习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明确新时代下的党建工作方向,把政治学习摆在与业务工作同等重要的位置,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提高政治素养和政治站位。二要强化措施,深入学习。在全所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全所职工都要结合工作实际完成学习心得体会,在全所交流学习,将“解放思想再深入、全面振兴新突破”教育实践活动落到实处;要把《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纳入到支部学习内容,通过记笔记、研讨会、交流心得,逐条逐项吸收理解,并在今后的党支部建设中执行到位。三要解放思想,振奋精神。要按照省局党组的要求,针对宝芳局长对全省药监系统提出的“12 项重点工作”,压实责任担当,大胆解放思想,主动思考,勇于创新,破解难题,用实际行动和工作业绩向省局党组交上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