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作

中共吉林省药品检验所委员会第五次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6-03 14:52:00

  6月2日,中共吉林省药品检验所委员会在一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了第五次党员大会,顺利完成新一届党委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的换届选举工作。省药监局药品安全总监李金波和省直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闫冬梅莅临大会指导工作。全所党员代表共计61人参加会议,大会由党委委员李秀芬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党委书记高君芝、纪委书记房绍鹏分别代表上一届党委、纪委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党委委员申玉华向大会作了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两委”报告对上届党委和纪委四年来的工作成绩进行了全面回顾,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今后的工作任务。大会严格按照《选举办法》,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随后,新一届党委委员会举行了第一次党委扩大会,分别听取了选举结果报告,确定当选人,通过了“两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决议,确定了新一届党委、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召集人。

  会上,省局药品安全总监李金波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省局党组对大会的圆满成功和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党委、纪委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上届党委、纪委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新当选的党委、纪委就如何发挥好政治保障、组织保障和业务保障等方面的作用提出了更高要求。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对于加强我所党建工作,提高党建工作质量,统领各项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具有重要作用,也进一步加强了我所党员干部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检验检测的职责,把为行政监管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和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转化为全所上下的自觉行动,为推动全省医药产业健康快速发展贡献药检力量。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DSC_7551

 

DSC_7523

 

DSC_7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