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作

省药检所党委开展学习郑德荣同志先进 事迹争做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7-06 10:26:0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建党97周年,627日,省药检所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到东北师大政法学院参观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展,党委书记郭宝生同志带队。

   郑德荣同志是我国著名中共党史专家、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的重要开拓者和奠基人,是吉林思想理论战线的一面旗帜。郑德荣同志一生坚持在马言马、忠诚信奉和坚定实践马克思主义,以“一颗赤子之心”始终高举旗帜跟党走,坚持党和国家的需要就是自己的学术选择。郑德荣同志的“四个一生”是对理想信念力量的生动诠释,体现了一名马克思主义理论家对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彰显了一名共产党人对信仰的执着追求和对党的无限忠诚,为我们树起了一面旗帜。

   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仔细观看了郑德荣同志留下的证书、书籍等物品,深受触动。活动结束后,党员纷纷表示,将继续学习郑德荣同志的先进事迹,学习他毕生信仰马克思主义的笃定和执着,以及致力于中共党史研究的追求和创新,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郑德荣同志为榜样,学习他的高尚品格,在知行合一的实践中求真学问,做新时代的合格共产党员,为药检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