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吉林省药品检验所关于采购疫苗批签发实验室装修改造工程监理服务的公告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2-03 15:25:00

  现就采购吉林省药品检验所疫苗批签发实验室装修改造工程项目监理服务工作公告如下:

  一、采购内容:完成吉林省药品检验所疫苗批签发实验室装修改造工程监理,包含但不限于为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工程竣工验收阶段、竣工资料整理及备案阶段、竣工结算和决算阶段、缺陷责任期阶段、保修期阶段、审计阶段(如有)提供全过程监理服务。

  二、项目概况

  1.项目地址及概况:长春新区北湖科技开发区宝成路888号,亚泰国际医药健康产业园A02、A05号实验楼。建筑层数地上4-5层,建筑面积共18308.85平方米,实验室装修改造项目监理。

  2.服务期限:项目工期180天。服务期限与项目建设周期相对应,所有监理档案资料须通过备案审核。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22条规定的条件。

  2.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内;同时企业资质信息须在“吉林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网站公示;

  3.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资质;

  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投标。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本采购项目;

  5.近三年(2017年1月1日-2019年12月31日)至少完成单次监理合同金额20万以上同类业绩三次以上。

  6.近三年(2017年1月1日-2019年12月31日)财务状况良好,具有审计资格的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

  7.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拟派出1名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建筑工程类硕士学位,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房屋建筑工程专业)资格和正高级工程师资格,10年以上建筑工程监理经验,担任过不少于3项政府类建筑工程项目监理经验,且应无在建工程(提供无在建工程承诺书并加盖企业公章),整个招投标过程不得随意更换总监理工程师,否则其投标将被否决。总监理工程师备案信息应在“吉林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公示。

  8.项目管理机构人员要求:副总监1人,具有机电安装工程专业国家级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10年以上建筑工程监理经验。驻地监理工程师3人:土建相关专业监理工程师1人,给排水专业监理工程师1人,电气专业监理工程师1人。驻地监理工程师需具有建筑工程监理师资格,5年以上的建筑工程监理经验。 投标人拟派出的项目监理机构应无在建工程,否则按废标处理;同时提供项目管理机构成员在本机构近期连续至少一年的社保缴费证明。人员信息在吉林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可查询且一致,否则不得参与投标报名。

  9.投标人法定代表人仅能派出1名项目的被授权人,被授权人须为本单位的在职人员,提供在本机构近期连续至少6个月的社保缴费证明。整个招投标过程需携带身份证原件备查且不得随意更换被授权人。

  10.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参与投标;拒绝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企业投标,拒绝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企业投标。

  11.外埠单位在我省承揽项目应执行吉林省关于外埠企业入吉备案相关规定(入吉企业相关信息在“吉林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上公布后,方可在我省从事建筑活动;详见吉建管〔2015〕50号、吉建管〔2016〕1号、吉建管〔2016〕30号、吉建管〔2018〕12号、吉建管〔2019〕11号、吉建管〔2019〕28号、吉建办〔2019〕82号文件)。

  12.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分包或部分转包;禁止一标多投。

  四、报名及招标时间

  1.从本公告发出之日起至2020年12月8日星期二(公休日节假日除外)止,每天上午 8 时 30 分至下午16 时到吉林省药品检验所(长春市湛江路657号)现场报名并同时提交报名确认函(附件1)。

  2.另行通知开标时间。

  五、预算及报价

  本项目预算金额48万元(最高限价),不接受超预算的投标。本次评标采用综合评估法。评分标准详见附件2。

  六、相关要求

  1.现场报名需提交供应商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建设主管部门核发的相关资质文件、证明其具有合格资格和成交后有能力履行合同的证明文件、确认参加投标的确认函。

  2.资质证明文件(正本或副本)复印件、授权书、确认函均需加盖与报名供应商名称全称相一致的标准公章,不得使用彩喷或者彩印的印章,否则将被视为无效。招标人只接受现场方式确认报名。

  3.法定代表授权人需携带身份证原件报名现场备查。

  项目联系人:张越 0431-80833318

  

    附件:1.投标确认函

        2.评分办法和标准

  

    

                                                     吉林省药品检验所

                                                      2020年12月3日

 

附件1:投标确认函.docx
附件2:评分办法和标准.docx
附件1:投标确认函.docx
附件2:评分办法和标准.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