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焦点图
首页焦点图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焦点图

省药监局科技处一行到省药检院开展调研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3-01 15:30:00

  3月1日上午,吉林省药监局科技处处长杨庆成、副处长吕欣到省药检院调研指导工作。

  座谈会上,省药检院院长徐鹤就打造“开放型、服务型、专家型”药检院的工作思路、检验检测能力情况、产学研融合发展的设想等相关情况进行介绍,并希望科技处在政策把握、科研经费申请、科研项目立项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

  杨庆成处长充分肯定了省药检院在科研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并现场解读了省局相关科技政策。就国家及省级重点实验室建设、科技人才队伍的培养、科技处总体工作目标和重点扶持项目等方面进行针对性讲解。他表示科技处将不遗余力地支持和帮助省药检院科研工作。

  徐鹤院长表示,省药检院将积极参与省局“资源共享平台项目”建设,围绕全省医药产业重点项目、企业、品种,鼓励科研项目、课题申报,特别是开展校企联合、产学研结合的科研项目,加快科研成果转化。努力建成特色鲜明、保障有力的科技强院,助力医药强省战略实施。

  省药检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