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药检院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1-19 10:06:00

  新春纳福,温暖先至。在兔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省药检院领导班子带着对慰问对象的深情厚谊,走到离休干部、退休院级领导、党龄满50年的党员、年满80周岁的老主任、援藏干部身边,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新春祝福,带去了院里的问候和关怀。

  “身体还好吧?”“生活上有没有困难?”在慰问对象家中,院领导班子与他们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认真倾听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面临的实际困难、需帮忙协调解决的问题和心声诉求;并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老干部进行了心得交流,谈了学习方法,交流了心得体会;详细介绍了药检院在2022年所取得的成绩,感谢他们为药检院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向退休领导征求了对院发展的意见建议。慰问对象对党带领国家取得的各项成绩感到震撼,为祖国的繁荣富强感到骄傲;对院领导班子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今后会继续关注并支持院里发展,为推动“三型”药检院建设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走访慰问老干部是我院多年来延续的光荣传统,今后会一如既往带着温度和责任感做好走访慰问工作,从多角度、深层次着力,多为慰问对象办好事、办实事,以实际行动解决忧心事、烦心事,不断增强慰问对象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供稿人:党务人事科 马志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