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有的放矢,精准助力 ——省药检院疫情期间助力企业成效显著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5-02 18:59:00

  四月初,长春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整个城市按下了暂停键。为了保证抗击新冠疫情的药品能够及时送往一线,保证疫情期间未停产的药品生产企业的产品及时送检,用实际行动为我省药品相关生产企业纾困解难,4月9日,吉林省药品检验研究院出台《全力支持抗击新冠疫情若干措施》,同时组建突击队,逆行返岗,开始在院内闭环工作。

  

  

  《措施》出台后,受到省内外药品相关生产企业的一致好评。截止到4月29日,共接到31户次企业电话咨询预约,协助解决了其中18户次企业的技术难题;受理8户企业9种疫苗114批次;1户企业3种血液制品19批次;发出11户企业12个品种40批注册检验报告及复核意见;签发血液制品5批,为产品获批上市、快速形成有效产能争取了时间。各企业纷纷表示感谢,并送来锦旗和感谢信。

  

  

  4月30日,《“助企纾困、双月奋战”活动实施方案》正式出台,这标志着60天抗“疫”助企攻坚战活动拉开序幕,一项项满怀药检人敬业奉献精神的连环举措,必将有力助力产业复工复产,促进省内医药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