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吉林省药品检验所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2-25 11:08:0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按照所党委部署安排,2月24日下午召开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省局督导组和所党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高君芝主持会议。

  首先,高君芝书记代表所党委班子汇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和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党委班子对照检查情况。深刻剖析了当前所党委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随后,党委成员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相互间坦诚相见开展了批评。大家在发言中检视问题全面,剖析根源深刻,批评不避不掩,意见辣味十足,整改态度坚决,改进措施有力,达到了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团结鼓劲、凝心聚力的效果。

  督导组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此次会议紧扣主题、会前准备充分、查找问题客观深入、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达到了互相帮助、促进团结、推动工作的效果。同时,对班子及党委成员民主生活会发言提纲提出三点建议:一要进一步突出党的政治建设,二要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三要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

  最后,高君芝书记作表态发言,要求党委成员对照点评意见,及时反思研究,细化整改措施,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将民主生活会的成效体现在整改落实的效果上,落实到今后各项具体工作中。同时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