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吉林省药品检验所党委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1-26 13:01:00

  1月25日上午,省药检所召开党委会暨领导班子专题会议,进一步贯彻中央、省委和省局党组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并对做好当前及春节期间全所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研究部署,确保全所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所长、所党委书记高君芝主持会议。

  会上,高君芝所长指出目前我省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春节即将到来,全所干部职工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坚决克服侥幸心理、麻痹思想,不折不扣落实好上级相关要求。会议讨论并确定了一系列疫情防控相关措施,再次修订了《吉林省药品检验所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有针对性地细化防控职责。

  会后,所党委印发了《中共吉林省药品检验所委员会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对当前疫情防控和春节期间有关工作作出具体安排,强调全所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各负其责,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切实做到平安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