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吉林省药品检验所在2020年度省直机关建功“十三五”主题实践活动中获得荣誉表彰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1-22 16:04:00

  自省直机关建功“十三五”主题实践活动开展以来,省药品检验所党委积极响应号召,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吉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围绕贯彻落实全省统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三抓”“三早”行动动员大会的重大部署要求,引导党员干部立足本职,解放思想,深入开展建功“十三五”主题实践活动。

  有一分耕耘,就有一分收获。经过省直机关层层严格评选,由省药监局推报的“吉林省药品检验所全力推进口岸药品检验机构项目建设”荣获2020年度直机关建功“十三五”主题实践活动“突出业绩一等奖”,所长高君芝获得“突出业绩带头人”称号。

  2021年,进入“十四五”开局之年,省药品检验所党委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振奋精神、努力拼搏,确保“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为行政监管提供过硬的技术支撑,为产业发展提供有力的技术帮扶,在全省实现追赶超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大潮中谱写新时代药检工作的新篇章!

建功“十三五”主题实践活动获奖文件.pptx
建功“十三五”主题实践活动获奖文件.ppt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