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莫道瑞雪寒,自有春风暖——吉林省药品检验所收到药企感谢信和锦旗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1-18 15:47:00

  1月15日,长春生物制品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将一封温暖人心的感谢信和一面印有“高效快速服务企业 共克疫情不忘初心”的锦旗送到吉林省药品检验所,赞扬了省药检所科学严谨的工作态度和兢兢业业的工作精神,饱含着对省药检所给予帮助的感激之情。

  2020年,是长春生物制品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四价流感疫苗上市的第一年。流感疫苗是季节性生产、季节性使用的疫苗,在疫情期间流感疫苗对保护易感人群具有重要意义,其批签发工作十分紧迫。在长春生物制品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第一次送签时,尽管省药检所自身面临着检验任务翻倍的难题,却仍然心系企业,拧紧责任螺丝,科学安排,合理调度,压缩流转时间,缩短产品上市周期,确保了该公司四价流感疫苗的第一个签回。多年来,省药检所始终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充分发挥技术优势,将企业需求放在重要位置,悉心听取企业诉求,聚集合力、加班加点,为其排忧解难。2020年,省药检所共完成辖区内9家企业11个品种疫苗检品总计1380批次,全力保障疫苗制品能够更早地投入到市场。

  感谢信及锦旗是对省药检所工作最大的肯定。今后,省药检所将不忘身为药检人的初心,从细处着手、从实处着力,继续用真心为企业服务,以实干精神和责任担当促进吉林省医药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