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吉林省药品检验所举办“心血管病健康指导”讲座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1-26 16:12:00

  为进一步提高所职工心脑血管方面疾病的预防和自救能力,11月26日下午,吉林省药品检验所举办“心血管病健康指导”讲座,特邀吉林大学第二医院心血管病中心主任、医学博士、博士生导师刘斌教授,开展心脑血管保健常识以及日常健康生活方式等知识讲座。所党委副书记房绍鹏主持讲座,全所干部职工150余人参加,并在现场进行了互动。

  刘教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简单的实例,采取演示与讲解相结合的方式主要讲授了心血管疾病的发生、抢救、预防及治疗等知识,还全面剖析了疾病发生的多种原因及糖尿病、高血压与心脑血管疾病的相互关系,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同时还为职工总结了五条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预防心脑血管疾病的方法:合理膳食、戒烟限酒、适量运动、规律良好睡眠、缓解精神压力。

  在场职工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专家的讲解,学到了许多心血管疾病方面的基本知识和养生保健常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注重自身压力的调节,提升对待压力和情绪管理的能力,保持积极稳定和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忠诚履职,敬业奉献,以饱满的精神和健康的体魄投入到日常生活工作中。

mmexport1606378936891

 

mmexport160637894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