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药检所组织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4-16 15:36:00

  为加强全所消防安全管理工作,不断提高新形势下员工火灾的快速处置及自我保护能力,进一步提升个人消防安全意识和处置初期火灾的能力,4月15日下午,省药检所组织全员进行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省所邀请政安消防知识宣传中心周世涛部长进行授课,培训开始前,党委书记郭宝生做了全员思想动员,重点强调消防安全知识学习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员工认真学习,深入掌握消防安全知识。接下来周部长以典型火灾视频、日常电器使用不当造成的严重后果为案例,围绕日常防火、初期火灾扑救等消防常识,就如何查找火灾隐患、如何开展灭火演练、如何组织引导人员疏散逃生等知识技能做了细致讲解,充分阐述火灾发生时自救及救火的方法和黄金时间,改变以往大家对火灾隐患的错误认识,提高了全员安全防范意识。

  通过培训,全面增强了人员消防防火意识,切实提高人员抵御火灾和逃生自救能力,为药检工作平安有序地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