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药检所完成2018年度管理评审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3-27 08:35:00

  为确保质量管理体系、质量方针和质量目标的贯彻落实,3月22日,省药检所召开2018年度管理评审会议,对全所2018年实验室质量管理体系的适宜性、充分性及有效性进行评议。

  会上,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就职责范围内的管理体系运行情况做了报告,内容涉及质量目标完成情况、上一年度管理体系改进措施的执行情况、内外审跟踪验证情况、新项目开展情况、人员培训情况、资源配置的合理性及充分性情况等18个方面。参会人员对各项报告逐一进行深入探讨、认真审议,气氛热烈。经过一天的审议,大家一致认为我所2018年度管理体系基本适宜、充分、有效,但同时也提出了关于体系文件修订、环境设施改善、增强检验能力、增加人员配置4个方面需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

  高君芝所长指出, 2019年要进一步提升检验能力,提高服务质量,围绕“抓检验、抓帮服,保监管技术支撑、保百姓用药安全,促药企健康发展”的工作目标,在基本功上下功夫,在管理创新上求突破,忠实履职,做好化妆品室建设和检验项目扩项、口岸所建设、疫苗批签发实验室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科研标准研究、服务企业等工作,认真履行检验职能,为药品安全监管提供有力技术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