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药检所召开2018年度考核述职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3-13 09:14:00

  为全面评价2018年科室工作,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履职尽责能力,省药检所于2019年3月1日下午召开2018年度考核述职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郭宝生主持,全所128名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各位中层干部分别从2018年完成主要工作、存在主要问题、2019年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汇报,突出了重点、亮出了特色、体现了担当。大家一致认为,尽管长生疫苗案件对药检工作产生一定影响,但是全体职工在领导班子带领下,举一反三、汲取教训,牢记职责、砥砺奋进,圆满完成了2018年各项任务。郭宝生书记充分肯定了此次会议,他表示,大家态度端正、准备认真、实事求是、简洁流畅,不仅是一次述职会,更是一次交流会、学习会、沟通会、誓师会,达到了预期目的。

  最后,郭宝生书记要求,2019年,大家要在领导班子带领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抓检验、抓帮服、保百姓用药安全、保技术支撑、促企业发展”工作思路,团结一心,克服困难,迎接挑战,开拓创新,高标准完成2019年以检验为中心的各项任务,向建国70周年献礼。

  会后,民主评选出先进科室、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