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吉林省药品检验所党委召开2018年度处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2-18 09:21:00

  2019年2月12日下午,省药检所党委召开2018年度处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省局领导田振海总监率督导组王志东、周柏杨同志莅临会议指导,会议由党委书记郭宝生同志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郭宝生同志代表党委领导班子向省局督导组汇报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和征求意见及对照检查情况。着重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深入查摆突出问题,剖析问题产生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对照检查进行自我批评,相互间坦诚相见开展了批评,民主生活会自始至终洋溢着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党性促团结的氛围。最后,党委书记郭宝生代表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

  田振海总监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做到了“五个认真”:一是认真组织学习教育;二是认真征求和听取意见;三是认真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四是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五是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对今后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着力在党建工作和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工作上下功夫;二是着力在强化纪律监督和主体责任落实上下功夫;三是着力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上下功夫;四是着力在谋划好2019年的工作思路和工作落实上下功夫。

  省药检所党委领导班子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反思查找问题,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以优异成绩向建党98周年和建国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