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药检所承担的吉林省中药材地方标准“家兔心”、“蛹虫草”顺利通过审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2-02 10:52:00

  2019年1月23日,吉林省中药材地方标准“家兔心”、“蛹虫草”审查会在省药检所召开,会议邀请王晓林等7名专家进行审查,省药检所副所长李秀芬等7人参加会议。

  “家兔心”、“蛹虫草”为“吉林省中药材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会上,品种起草人分别对“家兔心”、“蛹虫草”从药材基本情况、质量控制等方面进行汇报,与参会专家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进一步完善了2个品种的质控项目和限度的设定,并顺利通过审查。

  通过本次会议,起草组加深了对中药材质量标准项目制定的指导原则和中药材相关检验方法的理解,将更加注重标准制定的科学性和适用性,为今后中药材质量标准科研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