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药检所党委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影片《黄大年》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1-31 09:46:0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指示精神,2019年1月25日,省药检所党委组织观看改革开放40周年重点影片《黄大年》,共计126人参加。

  影片讲述了我国著名战略科学家、地球物理学家、吉林大学教授黄大年“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感人事迹。2009年,黄大年同志毅然放弃国外优越条件回到祖国,带领团队刻苦钻研,勇于创新,取得了一系列重大科技成果,填补了多项国内空白,影片真实再现了黄大年同志可歌可泣、可钦可敬短暂而精彩的一生。

  通过观影,引发了全体人员的强烈反响和共鸣。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学习他热爱祖国、立志为祖国和人民奉献全部的赤子情怀;学习他恪尽职守、为国家培养凝聚人才的高尚风范;学习他创新创造、勇追国际前沿科技的可贵担当,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撸起袖子加油干,为药检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