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药检所组织参加2018年中国药品质量安全年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1-26 10:22:00

  2018年11月13日至14日,中国药品质量安全年会在无锡召开,我所由郭书记带队共9人参加大会。中国药品质量安全年会是宣传药品监管最新政策、发布药品抽验质量状况的会议,来自全国药品检验检测机构、生产企业、科研机构近1200人参会。

  会议以“确保药品安全,维护公众健康”为主题,共设置中药、化学药、生物制品、医疗器械、诊断试剂、药用辅料与包装材料、仿制药一致性评价7个分会场,重点围绕国家药品质量安全抽检数据分析,发挥国家抽检在药品上市后监管中的重要作用,防范药品质量风险,分别采取主题报告、专题报告、讨论互动等形式,对药品质量安全进行了全面深入分析与前瞻,进一步了解了我国药品整体质量和药品安全形势,为检验检测机构交流新技术和新方法,发挥在药品质量提高中的重要作用搭建了交流平台。

  通过参会,大家进一步开阔了视野,充实了检验检测前沿知识,相互交流借鉴了经验,必将对今后提升药检业务水平,增强技术监管效能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