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药品检验所召开 管理体系内部审核首次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9-05 08:31:00

  2018年9月3日,省药品检验所召开管理体系内部审核首次会议,对2018年的内审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会上,省药检所质量负责人李秀芬宣读了内审计划,对实验室内部审核方式、方法提出了具体要求,详细说明了审核目的、范围、依据、重点内容等。她指出,本次内审是全要素审核,要严格依据《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质量管理手册》和《程序文件》等要求进行。她强调,此次是按照新版准则和体系文件组织的第一次内审,希望大家高度重视,对照规范要求,认真开展自查,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做到防范于未然;各内审员要各司其职、通力协作,敢于暴露问题,不走过场;各科室要互相支持配合,确保内审工作圆满完成。

  此次内审是对我所管理体系运行的有效性、符合项进行检查,确保各项质量活动符合质量体系的要求。会议要求,六个小组要根据内审内容,做好日程安排,在为期5天的内审过程中,认真负责,切实查找问题,对符合项要加以保持,不符合项要及时采取纠正措施,确保后续的检验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