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药品检验所 召开新版管理体系文件宣贯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7-12 10:18:00

    为了满足实验室认可及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准则的要求,维持省药品检验所管理体系的符合性,按照新颁布的《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CNAS-CL01:2018及其相关应用说明和《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能力评价检验检测机构通用要求》RB/T 214-2017的要求,我所于20183月末启动了管理体系文件改版工作,目前该工作已圆满完成,并对全体员工进行了宣贯。

    宣贯由质量负责人李秀芬副所长主持,她介绍了宣贯的目的及意义,强调了学习新版体系文件的重要性,并要求所内各科室以宣贯培训为契机,会后结合本科室的特点进行深入的学习,为确保我所管理体系的有效运行和持续改进奠定基础。质管办张莉主任对体系文件改版原因、新旧版准则对照及此次体系文件修改的主要内容和要求等对大家进行了重点讲解。

    通过管理体系文件改版、宣贯,使全体员工加深了对新版体系文件的认识与理解,提高了全员的质量管理意识和水平,确保各项规定得到准确的贯彻实施,为我所管理体系和检验工作有效、规范运行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