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药品检验所开展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6-14 09:49:00

  单丝难以成线,独木难以成林,为提高团队合作意识,增强体质,促进药品检验工作更好地开展,2018年6月9日,省药品检验所利用周末时间组织全体员工到青清宾馆拓展训练基地,开展为期一天半的户外拓展训练活动。

  拓展训练活动共分六个小组,分别进行了信任背摔、无敌风火轮、巨人天梯、高空断桥、生死99秒、蛟龙出海、生命动力圈等一系列以激发个人潜能、熔炼团队智慧的项目。从活动开始的散乱到后来的精诚团结,每个人都尽力完成了拓展项目,有的人更是突破了自己心里障碍,挑战了一次次不可能。在活动中,大家忘记了年龄、职位,忘记了疲惫、辛苦,破除了彼此间的距离感,敞开心扉,加深了彼此的信任和理解,增强了沟通和协作。在最后一个项目中,当所有人双手紧握绳子撑起一个圆圈,在教练的指挥下通力合作,完成了888次连续转动的目标时,大家都情不自禁地为自己为彼此喝彩。

  这次拓展训练,即考验了个人意志品质,也体现了团队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药检人,不但要有吃苦耐劳、潜心工作的精神,更要有强烈的团队意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不断突破自我,挖掘潜能,提高自身素质,在药品检验事业的道路上携手并进、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