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吉林省食药监局与省药检所联合开展 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及演练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6-08 13:04:00

  为进一步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切实增强员工应对突发火灾事故时的处理能力,6月7日下午,吉林省食药监局与省药检所联合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及火灾逃生演练活动。

  省局邀请消防教育中心王振超主任进行授课,王主任用通俗易懂的方法分析了近几年的火灾案例,然后详细讲解了灭火器选择、家庭火灾的预防及家庭火灾如何逃生、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地震时的逃生及自救等方面的知识。

  讲座结束后进行了模拟逃生演练,随着模拟烟雾弹的点燃,在场人员积极参与演练,进入模拟帐篷,按照疏散路线进行有序撤离。

  通过此次活动,使员工树立了“闻警即动”的逃生意识,掌握了实验室火情扑救及应急疏散的方法,切实提高了员工在火灾等紧急情况下的自救和互救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