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作

吉林省药品检验研究院开展观看《长津湖之水门桥》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2-14 15:13:00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不断增强干部职工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2月11日下午,吉林省药品检验研究院党委组织开展 “观看红色影片、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观影活动,共计140余人观看《长津湖之水门桥》。

  通过观影,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时刻牢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努力把爱党之情、报国之志转化为实际行动,始终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本职工作中求真务实、谦虚谨慎。

  奋楫新征程,扬帆再出发,我院党委在省局党组的领导下,立足新发展阶段,将带领全院干部职工完成好整体搬迁、疫苗批签发能力建设、化妆品口岸所全检工作、科研和标准工作、人员培训、规范化建设、转制工作等各项重点任务,为政府监管提供支持,为促进医药产业发展贡献力量,为公众用药安全保驾护航。

  (省药检院 王红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