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作

吉林省药品检验研究院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7-02 14:31:00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全院职工的凝聚力、战斗力、号召力和创造力,展现党员干部良好的精神面貌,吉林省药品检验研究院党委在七一来临之际组织开展庆七一系列主题活动。

  6月30日,省药检院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职工篮球对抗赛”。比赛现场气氛紧张,队员们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密切配合、顽强拼搏,尽情展示风采。赛场外的观众热情高涨,呐喊声、助威声、掌声、笑声相互交融。

  此次篮球比赛,充分展示药检人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彰显全院上下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精神,增进彼此的友谊和交流,达到了党史学习教育带动全员参与的目的。

  

  

  

  

  

  6月30日下午,省药检院开展慰问老党员活动,为获得党内功勋荣誉表彰的党员和50年党龄的两位老同志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刘震凌、沙英威两位院领导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老党员讲述了入党50年来见证的我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在老党员身上我们深刻感受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本色的光辉风采,要学习他们的好思想、好作风并代代相传、发扬光大。

  

  

  

  

  

  7月1日上午,院党委组织全院职工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收看前,院党委委员和中层干部共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回顾建党百年波澜壮阔的历史,重温入党誓词,牢记使命担当,激励党员同志不断检视初心、坚定信念。在观看直播时,随着鲜红的五星红旗在激昂嘹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全体人员聚精会神,跟随国歌进行合唱与主会场同步响应,以实际行动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

  大会结束后,全院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展现了共产党人的本色初衷、雄心壮志和使命担当,是引领党和人民事业不断发展的重要纲领性文献,对全党在新的历史起点做好党和国家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明确了行动指南,为实现中国梦凝聚起必胜信心和磅礴力量。一定要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保持党员本色,不忘初心,为药检事业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7月1日下午,省药检院组织全院干部职工在寰映影城开展观看党史题材影片《1921》主题党日活动。影片讲述了1921年那段艰难而又辉煌的历史,首批中国共产党人,在风雨如磐的日子中担起了救亡图存重任,让中国革命前途焕然一新的故事。全景式重现了百年前波澜壮阔、开天辟地的历史时刻来自五湖四海平均年龄仅28岁的热血青年们,突破国际各股复杂势力的监控和追踪,聚集上海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见证中国共产党的成立。

  全体党员干部被电影中新青年对党和国家无私奉献的态度和对理想信念的执着追求深深感动,纷纷表示从红色影片中汲取了奋进力量,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感悟了思想的伟力,要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强能力转作风,永葆对党的忠诚之心、对人民的赤子之心,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用实际行动诠释初心使命,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风雨苍黄百年路,高歌奋进新征程。征途漫漫,唯有奋斗!初心不变,方可一往无前。惟愿山河锦绣、国泰民安!